关闭广告

尽管现在大多数三星粉丝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家韩国巨头上周首次展示的柔性智能手机上,但有趣的是 informace 关于即将到来的 Galaxy S10。它应该在很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并且应该能够轻松超越竞争对手。那么我们对他有什么新的了解呢?

根据PhoneArena门户网站的消息,它应该有一个新的 Galaxy S10 将配备水平相机,由两个或三个镜头组成。据报道,三星决定横向发展,以尽可能增加电池容量。虽然当相机垂直放置时,其增加的可能性不大,但据报道,在水平放置的情况下,三星可以达到非常可观的 4000 mAh。

据报道,最终,新闻镜头看起来将与这个概念完全不同:

除了相机方向和电池容量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了显示屏周围的细节。至少对于两款机型来说,我们应该期待 93,4% 的屏占比,非常不错。三星应该通过 Infinity-O 显示屏来实现这一目标,该显示屏只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小孔。上周我们看到了这种类型显示器的演示。 

可以预见,随着新产品推出的临近,信息泄露将会愈演愈烈。希望我们很快就能了解到更多细节,我们必须等待这款革命性的智能手机,它将让所有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