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黑色星期五要到下周五才正式开始,但大多数捷克和国外的网店已经提前推出了活动。其中包括国内最大的商店 Alza.cz,该商店为四打以上的三星产品提供有趣的折扣。

Alza 的黑色星期五从今天上午 9:00 开始,一直持续到 25 月 45 日下周日。然而,该活动不仅受到时间限制,还受到特定产品的件数限制。在此过程中,每天都会多次添加新商品,但首先,共有 XNUMX 款三星产品在售,其中包括最新的旗舰产品 Galaxy 注9, Galaxy S9 和 S9+。此次促销还包括智能手环、手表、显示器、电视以及存储卡和闪存驱动器等更便宜的商品。

最有趣的折扣可能是无线充电器 三星 EP-PG920I,现在只需花费 299捷克克朗 (原价 1 克朗)。三星 EVO microSD 卡也可以低价购买, 32GB 版本 基于 249捷克克朗 (原价329克朗), 64GB容量 na 499捷克克朗 (原价669克朗) 128GB 版本 然后 899捷克克朗 (最初为 1 克朗)。优雅的 199GB 闪存盘也可以很有趣 三星条加 具有快速 USB 3.1 299捷克克朗 (原价429克朗)。

智能配件也在发售。智能手环 临齿轮Fit2 黑色和红色,您现在可以购买 3 捷克克朗 (原价 5 克朗)。手表 齿轮运动 蓝色和黑色现已发售 4 捷克克朗 (最初为 8 克朗),后来又加入了更优雅的 Gear S3 Frontier 仅适用于 5 捷克克朗 (原价 10 克朗)。

就三星智能手机而言,Alza在这里也降低了价格。最后的旗舰 Galaxy Note9 (512GB) 黑色和蓝色,您现在可以购买 25 捷克克朗 (原价 32 克朗)。另外两款顶级机型也有折扣—— Galaxy S9(64GB) 黑色、蓝色和紫色代表 16 捷克克朗 (最初 21 克朗)及以上 Galaxy S9+(64GB) 然后对于 21 捷克克朗 (原价 26 克朗)。然而,也有更便宜的型号可供选择—— Galaxy A6 + 黑色和金色 6 捷克克朗 (原价 8 克朗)或 Galaxy A8 后面是灰色和黑色 7 捷克克朗 (原价 12 克朗)。

黑色星期五-FB
黑色星期五-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