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折扣购物假期变得非常流行。虽然在这里和西方我们更喜欢黑色星期五,但在中国,他们有一个神奇的日子 11.11,那里的人们认为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日。就在今天,中国商店开始推出各种产品的大幅折扣,其中最大的电子商店之一——Gearbest也不缺席。在这里,即使是捷克顾客也可以轻松地以有趣的价格购物。

Gearbest上爆发了名副其实的大规模促销活动,网店本身也夸耀所有折扣券的总和达到了难以想象的1亿美元。从智能手机和电脑,到智能手表和手环,再到智能吸尘器和各种配件,几乎所有商品都在促销。您可以找到所有活动和折扣的完整优惠 就在这儿。但让我们具体想象一下其中的一些。

11 月 XNUMX 日活动

例如,流行的智能手环有有趣的折扣 小米手环3,可以购买 $20,79 (471 捷克克朗)。 Wi-Fi 扩展器也很有趣 小米WiFi放大器 za $9,99 (226 捷克克朗)您可以轻松、经济地扩展 Wi-Fi 网络的覆盖范围。智能吸尘器可以在家庭中发挥作用 ILIFE V5S Pro,其价格跌至 $136,99 (3 捷克克朗)。轻薄且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也不容忽视 Teclast F7 s Windows 10 为 $259,99 (捷克克朗 5),配备 888 GB RAM、6 GB SSD 和四核 Intel Celeron 处理器。并且选择的最后还有一张原装存储卡 三星微型 SDXC 每个容量为 64 GB $11,99 (271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