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迫不及待地等待新操作系统的发布 Android 三星智能手机的 9 Pie?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距离这一活动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这家韩国巨头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今年将推出旗舰产品 Android 9 Pie 已于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其他型号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 

虽然我们有官方介绍 Androidu 9 Pie 几个月前,韩国人要到明年才会做出决定,因为某些修改正是针对他们的手机。与往常一样,发布之前将进行几周的 Beta 测试,测试将于本月开始。不过,最初只有美国、韩国和德国的用户能够参与测试。在其他国家,三星将稍后开始测试。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在哪里发生。 

酒店距离Nový Android 9 Pie 将为三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很多非常有趣的消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夜间模式,它将整个用户环境涂成深色。总的来说,可以说系统会有很多设计变化,看起来应该既简单又现代。您可以在本段下方看到系统外观的屏幕截图。 

如何安装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