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的猜测终于结束了。昨晚,在旧金山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中,三星终于展示了其首款柔性手机,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原型机。不过,他已经是一个很有趣的景象了。 

我们不得不等待新闻的演示,直到大约一个半小时的主要围绕软件新闻的演示结束。然而,随着尾声的临近,这家韩国巨头的主要代表开始将展示的主导权转向他们近年来设法推出的展示和创新。然后它来了。当三星回顾所有显示器时,它开始推出一种新型显示器,这种显示器可以弯曲,据称甚至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滚动。锦上添花的是配备这种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原型的推出。尽管舞台上基本上被黑暗笼罩,或多或少只能看到显示屏,但我们仍然能够从几秒钟的演示中完美地了解三星想要采取的方向。 

画廊中的图像来源 – 一触即发

打开后,原型机提供了一个相对较大的显示屏,四周的边框都很窄。当演示者关闭它时,他背上的第二个显示器亮了起来,但它要小得多,而且框架也宽得多。这款新显示器名为 Samsung Infinity Flex,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量产。 

至于手机的实际尺寸,也笼罩在神秘之中。然而,在主持人手中,手机打开时显得相当狭窄,但合上时,它就变成了一块相当不紧凑的砖头。然而,三星本身已多次被告知这只是一个原型,还不想展示最终设计。因此,最终这款手机很可能会让用户更加满意,并且他们将不必处理某种“砖块”问题。 

原型演示结束后,我们了解了其中运行的软件。这是修改过的 Android,谷歌还与三星合作。该系统的主要优势应该主要在于多任务处理能力,因为巨大的显示屏直接鼓励同时使用多个窗口。 

虽然我们还要等待手机的最终版本,但通过原型机的展示,我们至少知道三星在这个方向上有什么样的愿景。此外,如果他设法完善他的灵活智能手机,可能会彻底改变智能手机市场。但只有时间和客户尝试新事物、创新事物的愿望才能证明一切。 

柔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