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推出新一代高级车型以来 Galaxy 尽管我们距离三星工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一些泄密者已经对新产品的外观有了清晰的了解。泄密者本杰明·杰斯金 (Benjamin Geskin) 主要因泄露即将推出的 iPhone 和 iPad 的秘密而闻名,他也为该工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然而,由于今年所有苹果产品都已推出,本也将注意力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模型的早期概念 Galaxy S10:

Geskin 在他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概念模型 Galaxy S10 事实上,这正是他认为模型应该看起来的样子。如图所示,显示屏上边框明显变窄,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屏上一个不显眼的孔洞中。下侧还被一个相对较宽的下框架进一步“装饰”。

Dq3LKqoXQAE7HpN.jpg-大

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细节,Geskin 并未透露。然而,根据现有的信息泄露,我们可以期待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至少有一个版本在显示屏上集成指纹识别器或背面配备三摄像头 Galaxy S10。还有人猜测三星将试图通过 3D 面部扫描与苹果竞争。然而,近几个月来,这种类型的安全性几乎没有被谈论过,因此很可能随着它 Galaxy S10不会到货。我们预计该模型将在明年初推出,但具体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与往常一样,今年 XNUMX 月份的 CES 展会上也出现了有关该演示的猜测。

Galaxy S10孔显示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