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韩国巨人的球迷来说,今天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天。三星将在旧金山开始其传统的开发者大会,会上它将展示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其中之一,至少根据为此事件创建的应用程序,是引入新的系统环境 Android 9.0 馅饼。这将开始在旗舰机上进行测试 Galaxy S9 和 S9+。 

Beta 测试很可能像过去一样仅在英国、美国和韩国启动。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期待测试人员的大量屏幕截图和第一印象,他们将像往常一样在各种社交网络上分享它们。并且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Android 9 Pie 应该会为三星手机带来改进的相机应用程序、新字体和许多其他设计更改。 该系统的最终版本可能会在明年初出现在第一批三星手机上。传统上,最新的旗舰产品将首先排队,然后逐渐添加旧型号。

事情就是这样 Android 9 在三星手机上看起来像:

除了启动 Beta 测试之外,今天我们还应该期待有关三星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开发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首批细节的披露。然而,根据过去几周的报道,今天在这方面将相当严峻,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待几个月才能看到精彩的表演。不过,三星可以展示针对柔性显示器修改的系统的用户界面。 

如何安装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