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前往使用其他类型插头的国家/地区?无论您要去美国、澳大利亚、亚洲,还是只是英国和爱尔兰,您总是需要降低不同类型插座的欧洲标准。但是,当您可以拥有最常见类型的适配器时,为什么要购买多个适配器呢?这正是旅行适配器的意义 豪泽泰克BST,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同时购买目前仅需 115 捷克克朗。

Houzetek 的旅行适配器有一个滑块,您可以使用它在美式、英式和欧式插座类型之间切换。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滑块移动到所需的位置,从而推出必要的销钉。只需将销钉旋转到所需位置,即可将美国类型变成澳大利亚类型。因此,该适配器支持最常见的插座类型,您基本上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它。

除了上述之外,该适配器还有两个经典的 USB-A 端口,可提供 5V 电压和 2,1A 电流。因此,这些端口的功率为 10,5 W,足以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机甚至音乐播放器充电。您最多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您还会对适配器的适应性感到满意,特别是其尺寸为 6 x 4,5 x 5,6 厘米,这使得它可以轻松放入背包甚至夹克口袋中。

通过非挂号运输方式寄往捷克共和国的邮费为 10 捷克克朗,货物将在 15-30 个工作日内送达。不过,我们建议使用更昂贵的挂号交通工具,票价为 50 捷克克朗。由于商品价格低廉,您不会被迫缴纳税款或关税。

旅行适配器
旅行适配器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