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不会剥夺您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的定期信息 Galaxy S10。它的展示即将到来,这与泄漏密不可分,因此我们可以提前获得该模型的图片。这一次,泄密者Ice Universe为工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泄密者在他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他在其中声称 Galaxy S10 没有配备虹膜扫描仪。它取代了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应该是超声波。因此,我们可以期待非常快速且最重要的是可靠的身份验证,因为这种类型的传感器比光学传感器可靠得多,光学传感器也可以用于在显示器中实现。

三星决定取消虹膜扫描仪,可能主要是为了尽可能缩小显示屏的上边框。根据现有信息,它应该几乎被移除,而三星将把摄像头直接放置在显示屏中,或者更确切地说,放置在显示屏的孔中。 

目前还不清楚今天的泄密是否基于事实。然而,如果我们要在显示屏上安装真正高质量的指纹识别器,那么取消其他身份验证方法对任何人来说可能都不会太糟糕。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摄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