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有关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传闻很多,它应该会在很多方面彻底改变智能手机市场。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它的开发也得到了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的证实,他还透露,它的到来指日可待,三星很快就会向全世界展示它。将于 11 月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似乎是最有可能进行演示的日期。最终,三星可能不会展示这款智能手机,但是,根据许多消息来源,它应该会透露有关它的某些细节。 

根据最新消息,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已经基本完成。然而,在其上运行的软件仍在开发中。显然,由于柔性显示器的特殊性,它必须进行重大调整。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将如何解决这种安全模式。手机背面或显示屏上不应有指纹识别器。可以考虑面部扫描或经典数字代码。另外有趣的是,由于其尺寸,这款手机的重量应该约为 200 克,这个重量相当大,但另一方面,重量却低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最大的 iPhone 的重量。此外,重量可能会更大。但据报道三星被迫使用较小的电池,这稍微影响了重量。 

至于显示屏的柔性部分,这将是整个智能手机最关键的部分,显然处理得非常完美。这款手机的原型机已经经过了更大的压力测试,据说可以承受200万次弯曲而不会损坏。因此,担心用户频繁打开和关闭手机会损坏手机的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这些是否是 informace 无论真假,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事实上,我们已经了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工作大约一年了。在此期间,它的发展顺理成章地向前推进了。 

三星可折叠手机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