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推出智能音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Galaxy 家——很多时候,你仍然会在商店的货架上徒劳地寻找它。不过,根据新消息,它登陆首批市场似乎指日可待。 

将每种产品推向市场之前都需要经过漫长的审批流程并获得认证,这样制造商就可以放心地销售产品。三星几天前已经在其本土结束了这些流程。代号为 SM-V510 的设备,其背后无非是 Galaxy 家,因为它终于获得了必要的认证。因此,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其销售的启动,而且它的发生只是时间问题。 

预计三星将在 11 月初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有关智能音箱的大量信息。除其他事项外,应该讨论三星正在开发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其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表示,其推出即将到来。 

但是,如果您在 Galaxy 家里也磨牙了,你还是慢点吧。最初,该产品仅在少数市场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扩展到更多国家。但当我们在捷克共和国看到它时,就是在星空中的那一刻。 

三星-galaxy-主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