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不仅仅是一个模型 Galaxy S10,明年可能会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功能。走廊里,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的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多 Galaxy Note10,它也应该提供非常有趣的改进。除了移除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或修改设计之外,我们还应该期待看到新型电池的部署,这将有趣地将当前的锂离子电池塞进你的口袋。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秋天我们关于新型石墨烯电池制备的文章,这些文章证实了三星的专利。据一位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这些电池现在几乎可以使用,最早将于明年部署,其中最热门的候选者是 Galaxy 注意10。

这些电池到底有什么优点呢?除了更高的容量(可确保更长的续航时间)之外,最重要的是充电速度显着加快,充电速度比传统锂离子电池快五倍。实际上,这意味着虽然您可以在一小时内将锂离子电池从 0% 充电到 100%,但您应该能够在短短 12 分钟内将石墨烯电池充电。尽管充电速度更快,但石墨烯电池对容量损失的抵抗能力要强得多。因此,更换智能手机的电池在未来可能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维修。 

另一个积极的特点是它的安全性。据说石墨烯电池不会着火或爆炸。得益于此,三星不必担心Note7机型所面临的问题,该问题几乎导致了该系列的灭亡。表现 Galaxy 不过Note10还差得远,细节更丰富 informace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接下来的几周才能看到这个模型。但如果我们真的看到石墨烯,那将意味着一场像样的电池革命。 

Samsung Galaxy Note9电池
iFixit的
Samsung Galaxy Note9电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