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年前,无边框智能手机更多地出现在科幻电影中,而如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却很常见。然而,许多制造商仍然对当前智能手​​机的形式并不完全满意,因为由于扬声器和传感器的原因,需要将至少部分框架保留在顶部,因此不断致力于解决方案,以去除即使是这个小装饰缺口。而且根据最近的信息显示,三星在这方面是非常领先的。 

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目前正在测试第一批在显示屏下安装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原型。该解决方案可以将显示器拉伸到整个正面,而不会干扰显示器中的切口或直接宽的上框架等元素。相机甚至可以通过显示层捕捉用户。然而到目前为止,整个技术似乎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他很快也会摆脱这些。

过去,在显示屏下方安装了摄像头的模型照片已经出现:

据一些消息来源称,如果三星在测试中取得成功,它可能已经在模型中使用了这一创新 Galaxy S11 计划于 2020 年推出。如果出现复杂情况,该新颖性只能在 Note11 或 S12 上实现,但不应有更长时间的延迟。 

因此,当我们看到类似的解决方案时,我们会感到惊讶。然而,很明显,这可能是一场坚实的革命,将有更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追求,而不仅仅是三星。但韩国队能否赢得这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 FB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