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三星多年来一直是 OLED 显示器市场的明确统治者。世界上几乎没有其他公司可以与这家韩国巨头生产的面板质量和数量相媲美。智能手机制造商非常清楚这一点,并且经常在其手机中使用三星车间的显示屏。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Apple去年,iPhone X 就已经押注三星的 OLED 显示屏,今年在这方面也不例外。通过最近推出的 Pixel 3 XL 智能手机的拆解,我们现在也知道谷歌也在很大程度上从三星采购显示屏。 

谷歌去年从 LG 购买了用于 Pixel 的 OLED 显示屏。然而,它们的质量相对较差,因为谷歌去年一代智能手机的许多用户正是因为它们而面临问题。因此,谷歌决定不冒任何风险,在 Pixel 3 XL 上押注于成熟品牌的 OLED。得益于此,他不仅获得了更可靠的面板,而且还获得了更加丰富多彩和精确的面板,因此新款 Pixel 3 XL 可以轻松与其他旗舰产品竞争。 

当然,显示屏并不是新款 Pixel 取得成功的唯一因素。谷歌也对这款相机寄予厚望,它应该是当前智能手​​机中最好的相机之一。另一方面,他的设计也受到了批评,许多用户认为设计不太好。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Pixel 的销量是否会飙升。 

Google-Pixel-3-XL-侧按钮
Google-Pixel-3-XL-侧按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