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自从三星新旗舰机型推出以来我们一直 Galaxy S10——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肯定会有很多关于它们的消息。总的来说,预计这些将在很多方面成为革命性的智能手机,三星将凭借这些智能手机摆脱竞争。不过,除了它们应该呈现的技术之外,很多人还对三星最终会给它们穿上什么颜色的夹克感兴趣。但这一点似乎也很清楚。

色彩猜测 Galaxy 在夏季我们已经可以听到 S10 的声音了。然而,当时更多的是仍然可能发生变化的可能变体。然而,几天前出现了一份报告,根据该报告,三星已经明确了颜色变化。据她介绍,我们从一开始就可以期待黑色、白色和银色的款式。随着时间的推移,粉色和翠绿色的款式也应该出现在商店货架上。但这些只能适用于某些市场。毕竟,这正是三星现在正在走的道路,当时它主要在亚洲提供一些颜色版本的智能手机。 

除了令人愉悦的颜色变化外,他还想让你 Galaxy S10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主要是其完美的性能与Infinity显示屏的结合,手机应有的三摄像头的照片在显示屏上脱颖而出。我们还可以期待集成在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或 3D 面部扫描,例如我们从 iPhone 中了解到的那样。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摄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