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像我一样以音乐为生,并且想在旅途中聆听高品质的声音,那么您今天绝对是对的。几天前,我收到了 Swissten 的另一个包裹,其中包括一款很棒的无线扬声器,名为 Swissten X-BOOM。 X-BOOM Swissten 这个名称的选择绝对正确,因为这款外置扬声器绝对是一枚炸弹。这主要得益于它的设计、音质、防水等方面。但我有点言过其实了,因为我们将在评论的后面部分讨论所有这些功能。所以让我们好好看看一切。

官方规格

按照我的评论惯例,我们将首先讨论 X-BOOM 扬声器的官方规格。该扬声器主要以其有趣的设计给您留下深刻印象,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该音箱还具有防水功能,通过了IPX5认证,这意味着该音箱可以承受来自任何角度的水溅,没有丝毫问题。电池寿命也得到了我的积极评价。 Swissten X-BOOM 外置扬声器配备 2.000 mAh 电池,可保证长达 8 小时的活跃运行时间,因此您不必担心被困在没有您喜爱的音乐的地方。此外,X-BOOM 的特点当然是干净、高品质的声音,重点是真正深沉的低音,这一点我只能确认。

巴莱尼

X-BOOM 扬声器的包装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感到惊讶。如果您决定订购该产品,您将收到一个精美的户外主题包装盒。正面有一个窗口,让您在打开包装之前就有机会看到扬声器。一般来说,Swissten 品牌印在盒子上,背面有一张描述 X-BOOM 所有功能和控制选项的图片。打开包装盒后,拉出塑料盖,里面当然包含扬声器。除此之外,包装内还包括一根用于连接扬声器的 AUX 线和一根用于充电的 microUSB 线。由于这是一款户外扬声器,Swissten 决定在包装中添加一个登山扣,您可以使用它将扬声器固定在任何地方。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这把卡宾枪会救你的命。

兹普拉科瓦尼

扬声器本身手感非常坚固。在外部,Swissten 决定使用橡胶,以确保即使在跌落的情况下,扬声器也不会破裂。您可以水平和垂直使用 X-BOOM,因为扬声器配有支脚,可确保扬声器始终保持在原位。

扬声器的上部非常有趣。这里一共有四个按钮。中间是经典的开/关按钮,除其他外,它还可以与您的设备配对。在此按钮周围还有三个按钮,其中一个用于暂停音乐,同时接听来电。当然,有两个按钮可以轻松调节音量或切换曲目。

扬声器上部边缘有一个盖子,通过它您可以揭开扬声器具有的所有连接器。这是一个经典的 AUX 连接器,然后是一个用于充电的 microUSB 连接器和一个 microSD 插槽,您只需将包含音乐的 SD 卡插入其中即可开始收听,无需其他连接。

个人经验

我非常感谢 Swissten 给我机会测试这款音箱。我测试了X-BOOM好几天了,由于外面还是夏天,所以我很自然地将它带到了外面。该扬声器在整个花园中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服务,对于这样一个相对较小的扬声器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表现。 X-BOOM工作完美,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几米外接收手机的蓝牙信号,可以毫无问题地播放任何风格的音乐。 X-BOOM也将以其精美的设计吸引众多目光。我对做工或设计没有任何抱怨,一切都完美配合,我一定会继续使用 X-BOOM。

swissten_x-boom_fb

结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出色户外外观的外置蓝牙扬声器,同时又希望它看起来不错,那么 Swissten X-BOOM 就是您的最佳选择。长达八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防各个角度的水溅、包装内附赠的microSD卡插槽和登山扣——这些正是整个音箱最大的优点。当然,我不能忘记X-BOOM的声音清晰,没有噪音,低音深沉。如果连前面的几个方面都没有让你相信X-BOOM真的很棒,那么想象一下你可以用折扣代码仅620克朗购买它并且免运费。在我看来,这个价格标签是无与伦比的,我认为您不会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找到更好的扬声器。

折扣代码和免费送货

我们设法与 Swissten 合作购买 Swissten X-BOOM 外置蓝牙扬声器 20% 的折扣。订购时只需输入代码(不带引号)”SMX”。此外,还可以免费送货并享受 20% 折扣代码 - 因此请不要犹豫,尽快应用该代码,这样您就不会错过这个独特的优惠。只需兑换购物车中的代码,价格就会自动更改。

swissten_x-boom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