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延长您的质量寿命 Android配有耐用的盖子或盒子。注重包装的功能性。制造商三星的手机是价格较高且质量较好的手机之一 Android 电话。多年来,人们对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机抱有浓厚的兴趣。即使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它们也是全球最畅销的手机,数量 售出 78,2 万台。最昂贵的型号售价超过 30 克朗,这并没有妨碍它的成功。

如果您是三星手机的所有者或正在考虑购买一部。您还应该考虑保护它。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智能手机的投资还是比较高的,今天我们甚至无法想象没有手机的生活。摔倒后,您的昂贵手机可能只剩下一个无法使用的盒子。手机壳应该是您为新三星购买的第一个设备。哪一款适合您?

致热心读者
放下手机,以便在双手不空的情况下也能阅读,这对每个信息瘾君子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幸运的是,制造商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一些特别的 三星耐用手机壳 因为它们的背面内置了一个不起眼的翻转支架。支架为坚固的金属材质,可轻松将手机固定在理想的阅读位置。但是,如果您目前没有空出双手,那么您绝对可以使用它,例如在观看视频或打电话时。对于遵循互联网食谱的烹饪爱好者来说,它也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behar-zenuni-797461-unsplash

对于忙碌的父母
一个大问题是为小孩父母拥有的智能手机寻找合适的外壳。家长经常出差,有时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有时放在包里。保护智能手机免遭儿童长期湿软的双手侵害是一项超人的任务。对于忙碌的父母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一个简单的硅胶盖,并在显示屏上辅以粘合膜或粘合钢化玻璃。这样,手机就可以免受跌落、划痕和污垢的影响。

手机壳设计-850885

对于现役运动员
您开始经常跑步或骑自行车吗?许多手机在运动过程中都会坏掉。如果您也喜欢运动,那么您一定会喜欢三星运动包或自行车支架以及带有透明手机袋的包。有了这些保护壳,您可以在运动时听音乐、监控您的运动表现或跟踪您的路线。但要注意包装的质量。一个重要的功能是防水,并且包装或袋子可以很好地固定在您的身上或自行车上。

quino-al-426173-unsplash

对于独特的爱好者
人们希望自己越来越与众不同,独特的感觉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因此,本季的热门产品是个性化包装,您可以在上面印上您自己的照片、图像或您喜爱的图案。你会立即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已经有多种类型的照片封面可供选择,因此您可以选择经典或书籍封面,甚至更大的照片也能在上面精美地脱颖而出。如果您已经在为您所爱的人(恰好是三星用户)寻找完美的圣诞礼物,那么像这样的独特包装一定会让他们高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