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记得他从 iPhone 3,5 和 7 Plus 上移除 7 毫米插孔后引起的全球轩然大波吗?我打赌你一定会的。他的这一举措遭到了严厉批评,许多客户至今仍无法入睡,但根据最近的消息,三星也将效仿这一做法。 

如果您期望三星首先从某些中端智能手机上移除插孔以测试客户的反应,那么您就错了。据韩国门户网站 ETNews 最新报道,韩国巨头决心从模型中移除千斤顶 Galaxy Note 10 将于明年夏天向全世界推出。从现在开始,所有未来的旗舰产品都应该没有经典的连接器。 

我们将等待适配器

不过,习惯了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的用户无需绝望。效仿苹果的做法,三星最初应该在手机中配备一个特殊的 USB-C/3,5 毫米插孔适配器,通过它可以连接经典的有线耳机。然而,当用户更多地习惯使用无线耳机时,这种减少也可能会从包装中消失。 

不管今天的消息是真是假,我们还得再等几个月。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发生的事情上 Galaxy S10,它仍然应该拥有一个经典的插孔。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是最后一款采用该解决方案的旗舰产品。 

千斤顶
千斤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