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优质可折叠机型,彻底改变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尽管直到最近这个话题还是相当禁忌的,而且三星对此也相当沉默,但几周前,三星移动部门的负责人 DJ Koh 证实了智能手机方面的工作。他还透露,可折叠智能手机最早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发布。尽管根据所有现有信息,这个学期最终将结束,但 11 月仍然会非常有趣。在三星的开发者大会上,韩国人预计将透露一些有关这款革命性智能手机的消息,甚至可能展示原型机。 

尽管距离三星发布会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新产品的规格已经曝光。例如,最新报告称该设备用作手机时为 4,6 英寸显示屏,而展开为平板电脑时为 7,3 英寸显示屏。显示屏不应该由大猩猩玻璃保护,而应该由透明的聚酰亚胺保护,这种材料既灵活又耐用。 

价格也存在疑问,但根据许多猜测,价格应该相当高。因为这将是一场真正的革命,所以三星不会害怕使用它,例如 2 美元。预计智能手机的数量有限,这可能会使它们成为热门产品,特别是对于技术收藏家或类似高端便利设施的爱好者来说。我们还得再等几个月,看看情况是否真的如此。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FB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