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期待已久的三星新奇产品今天终于面世了。这家韩国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新产品 Galaxy A9,全球首款配备后置四摄像头的手机。但新奇之处还包括我们在旗舰产品中更习惯的其他功能。除了四个后置摄像头之外,还有 6 GB RAM、一块大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或 128 GB 内部存储。好消息是,新的 Galaxy A9也将登陆国内市场。

相机作为主要驱动力

Samsung Galaxy A9 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四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具体来说,该手机配备了分辨率为24 Mpx、光圈为f/1,7的主传感器。还有一个具有双倍光学变焦和光圈 f/10 的 2,4 Mpx 长焦镜头,其下方有一个 8 Mpx 摄像头,用作广角镜头,视野为 120°,光圈为 f/ 2,4.最后,添加了具有选择性景深的传感器,其分辨率为 5 兆像素,光圈为 f/2,2。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但 A9 共有五个摄像头。最后一个当然是前置自拍相机,它提供了令人尊敬的 24 Mpx 分辨率和 f/2,0 光圈。然而,三星没有提及这两款相机是否支持光学图像稳定等功能,这会明显影响照片尤其是视频的质量。没有一个传感器同时具有革命性的可变光圈 Galaxy S9/S9+ 或 Note9。

三星对其四摄像头的描述如下:

  • 不要被任何妥协所限制并充分利用 双倍光学变焦 即使从相当远的距离也能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镜头。
  • S 超广角镜头 借助该功能,您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捕捉世界最微小的细节 场景优化 你会像专业人士一样射击。得益于人工智能场景识别技术,相机变得更加智能,能够立即识别拍摄对象并相应调整设置以达到最佳效果。 
  •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表达您的创造力 具有选择性景深的镜头,让您能够手动调整照片的景深、聚焦于拍摄对象,并拍摄出精美、专业的照片。  
  • S 24 Mpx 主镜头 电话 Galaxy 使用 A9,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无论是在强光还是在不利的照明条件下拍摄美丽、明亮、清晰的照片。

其他功能

除其他优点外 Galaxy A9无疑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这主要得益于容量为3mA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指纹识别器、常亮显示屏、高通八核处理器、800 GB RAM 或 6 GB 内部存储(可使用 SD 卡扩展至另外 128 GB),也将让您满意。

可用性

它将在捷克共和国 Galaxy A9有黑色和特殊渐变蓝(柠檬水蓝)两种颜色。建议价格为 14 捷克克朗。该机将于999月中旬在国内上市。

Galaxy A7_蓝色_A9 FB
Galaxy A7_蓝色_A9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