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最近,无线充电支持还只是更昂贵的智能手机的领域。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根据现有信息,三星决心甚至在廉价智能手机上也支持无线充电,为此它还将提供非常便宜的无线充电器。 

创建一款主要针对廉价智能手机的低成本无线充电器是有意义的。三星现有的解决方案成本在70到150美元之间,这对于只愿意少付数百美元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难以承受的价格。因此,这家韩国巨头想为他们制造无线充电器,售价仅为20美元左右。

然而,如果您期望它们的质量与价格相匹配,那您就错了。这些充电器的特性应该与三星已经提供的充电器相当。因此,即使是那些拥有旗舰产品但不想在无线充电板充电器上投入太多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它们。

Samsung Galaxy S8无线充电FB

预期的举动

如果三星真的决定采用类似的解决方案,那也不会太令人意外。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试图在中端机型上安装Infinity显示屏,而这在之前也只是旗舰机的领域。此外,他最近推出的模型可以 Galaxy A7 的背面配备了三个摄像头,这是只有竞争对手的最高旗舰才能拥有的元素。因此,很明显,三星意识到其低端智能手机的重要性,并希望使其对客户尽可能有吸引力。但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他所有的计划。

这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样子 Galaxy A7 后置三摄像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