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十八个月的时间里,智能手机市场发生了相对较大的变化,至少在显示屏尺寸方面是这样。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放弃传统的 16:9 宽高比,转而采用更现代的顶级 19:9 宽高比显示屏。尽管这些面板越来越受欢迎,但这家韩国巨头仍然忠实于其 Infinity 显示屏,其独特的比例为 18,5:9。但事实证明,三星也像竞争对手一样开始测试设备。

它可能是这样的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标有 SM-G405F 的型号,该型号配备该系统 Android 9 馅饼。根据基准测试,该智能手机的分辨率为869×412像素,长宽比为19:9。目前,指定的分辨率似乎很低,但这种分辨率在基准测试中很常用。事实上,例如 Galaxy S9的分辨率为2960×1440像素,测试时分辨率为846×412像素。如果我们对SM-G405F型号采取相同的分辨率转换公式,它实际上应该有3040×1440像素。

不过现在还有更多细节 informace 我们不了解该设备,因此我们不知道它应该是什么样的智能手机。当然,这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测试原型之一 Galaxy S10。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