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再次开启大优惠活动 Galaxy S9a Galaxy S9+,这几天就可以优惠10克朗入手。该公司在选定的合作伙伴处为上述旗舰型号提供 5 捷克克朗的折扣。这也可以与特别促销相结合,购买任何旧手机时您还可以再享受 000 克朗的折扣。应用这两项特别优惠后, Galaxy S9已经开始了 11 捷克克朗,除其他外,这是它有史以来的最低售价。

该活动以立即折扣 5 克朗的形式持续到 8 月 XNUMX 日星期二,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手机,即 Galaxy S9 甚至更大 Galaxy S9+,当然还有 64 GB 和 256 GB 容量版本。您可以在实体移动应急商店和电子商店中使用该优惠,折扣已反映在价格中。您将获得更多信息 这里.

购买旧手机可在 5 月 000 日之前获得 31 捷克克朗的奖金,该奖金将添加到手机的购买价格中。您可以出售任何旧手机来获得奖金。但是,假设您携带例如 Galaxy S8+,对你来说很陌生 Galaxy S9 将享受所有折扣,扣除购买费用后仅需 4 捷克克朗。完全的 informace 您会发现有关购买的信息 这里.

所有型号的价格 Galaxy 应用两项促销后的 S9/S9+:

Samsung Galaxy-S9-手上FB
Samsung Galaxy-S9-手上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