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带来的最大改进之一 Galaxy Note9,无疑是重新设计的S Pen手写笔。它现在具有蓝牙连接,因此可以执行简单的操作,例如启动相机。然而,由于这一改进而产生的 S Pen 功能迄今为止仅适用于三星的本机应用程序,但这种情况终于要改变了。 

这家韩国巨头已经为开发者发布了必要的文档,有了这些文档,即使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也可以使用 S Pen。将使用手写笔上的按钮的元素应该出现在其中。除了即将在 Google Play 中下载的更新应用程序外,我们肯定还会看到许多专为 S Pen 创建的应用程序。例如,这可以是各种游戏,这些游戏将由笔上的侧面按钮控制。不过,由于该手机的价格相对较高,且专注于特定客户群体,可以预见,绝大多数使用 S Pen 的应用程序将更多地面向商务。 

由于这个有趣的消息,三星或许还能够稍微提振这款机型的销量,但根据所有现有信息,该机型的销量并不像三星希望的那么乐观。然而,由于与去年相比略有改善,这种情况是可能的 Galaxy Note8 值得期待。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