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虽然Note9相比老大哥有很多创新 Galaxy 他没有带Note8,但即便如此,它也被认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平板手机,绝对值得购买。消费者报告组织也证实了这一点,该组织研究新产品,然后要么向顾客推荐这些产品,要么相反,以为什么这些产品可能不适合他们的理由劝阻他们购买。 Galaxy 幸运的是,Note9属于第一类——即属于推荐类。 

消费者报告专家提交 Galaxy Note9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在所有情况下他都昂首阔步地离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超长的电池寿命、出色的耐用性、拍摄惊人照片的高质量相机和《消费者报告》所标记的S Pen作为一个非常创新的功能。 

在电池测试中,这款手机持续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9 小时使用时间,并使用模拟真实使用情况的机械手指进行了测试。机器人用它来浏览网页、捕捉图像、使用 GPS 或打电话。耐久性测试包括从 100 英尺(约 2,5 厘米)高度处跌落 76 次。即使在这种情况下,Note9 也出色地通过了测试,因为它的显示屏和背面在整个测试过程中都没有损坏。漂亮的 OLED 显示屏和完美的摄像头只是锦上添花。然而,即使是这个庞然大物也受到了一些批评,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重量和尺寸,这些可能是有限的。除此之外,根据《消费者报告》,它是一款没有任何妥协的完美手机。 

Galaxy Note9 SPen FB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