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最新消息,将 Galaxy F(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名称)原本不应该配备大猩猩玻璃。这家韩国公司在许多手机上使用大猩猩玻璃,但由于技术限制,可折叠智能手机例外。三星透露,它希望明年初开始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目前,他还没有确认他的具体名字,但外界对这个名字有各种猜测 Galaxy F.

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

Galaxy F 可能不会配备大猩猩玻璃,因为那样该设备将无法按照三星的预期折叠。三星将使用日本住友化学公司生产的透明聚酰亚胺,而不是大猩猩玻璃。它不如大猩猩玻璃耐用,但这是它能做到这一点的唯一原因 Galaxy F 保持灵活性。

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大受欢迎,因此即使是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也在开发其柔性版本的保护玻璃,您可能也不会感到惊讶。

三星应该会在 11 月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不过该设备要到明年才会上市。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