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除了三星之外还关注其他科技巨头及其产品,那么你肯定没有错过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尽管价格相对较高,但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极为受欢迎,并为苹果公司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利润。毫不奇怪,竞争公司也提出了他们的替代方案,试图为自己赢得一些客户。其中包括三星,但迄今为止,该公司在这方面并没有取得很大成功。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有了 AirPods 的竞争对手,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竞争对手——Gear Icon X (2018)。然而,显然他们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尽管获得普遍好评,但他们的销售表现并不好。据报道,这就是三星决定开始开发其继任者的原因。它应该被称为 Samsung Buds(至少根据注册商标),并且很可能它将再次成为经典的插头或耳塞。

这是苹果目前的无线耳机的样子:

由于该消息非常新鲜,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会带来什么消息。但设计上肯定有变化,或者在声音传输和环境噪音抑制方面有显着改进,这可能会显着超越苹果 AirPods。但我们可以很快期待它们,否则三星可能会错过这个市场的列车,并且很难进入这个市场。因此,它很可能会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一起展示 Galaxy S10,将于明年初向全世界揭晓。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