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第一份报道称三星正在准备几款型号 Galaxy S10,在尺寸和内部设备以及对5G网络的支持方面都会有所不同。今天,这个假设得到了 XDA Developers 的开发人员的证实,他们搜索了泄密者的配置文件 Android9.0 点为 Galaxy S9,在里面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S10的代号应该是Beyond。由于三星正在准备多个型号,因此代码中出现了 Beyond 0、Beyond 1 和 Beyond 2 等名称。最后一个型号也应该提供对 5G 网络的所需支持,因为除了 Beyond 2 之外,代码中还出现了 Beyond 2 5G 名称。 。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Beyond 2 名称背后隐藏着什么型号。但考虑到数量最多,它可能是最大的 Galaxy S10应该是一个巨人,配备6,4英寸显示屏、后置三摄像头、前置双摄像头和屏下指纹传感器。然而,我们必须等到周五才能证实这些猜测。 

因此,尽管三星的新旗舰应该会支持 5G 网络,但你还不应该欢呼雀跃。当然,它可能只是针对特定市场(例如韩国或美国)的模型。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