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奶奶的夏天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因此三星决定庆祝一下。因此他为周末准备了5捷克克朗的折扣 Galaxy S9a Galaxy S9+。今年的旗舰型号目前已经可以以 16 克朗的价格购买。该活动可在选定的合作伙伴处使用,包括美孚紧急服务。此外,它还为您的手机免费赠送 990 mAh 移动电源。

该活动从今天 21/9 持续到星期一 24/9,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手机,即 Galaxy S9 甚至更大 Galaxy S9+,当然还有 64 GB 和 256 GB 容量版本。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实体店和网上商店使用该优惠,其中 5 捷克克朗的折扣已反映在价格中。您将自动收到手机移动电源形式的奖励。

Ceny Galaxy S9和S9+折扣后:

  • Galaxy S9 (64GB) – 16 捷克克朗 (原价21克朗)
  • Galaxy S9 (256GB) – 19 捷克克朗 (原价24克朗)
  • Galaxy S9 Plus (64GB) – 19 捷克克朗 (原价24克朗)
  • Galaxy S9 Plus (256GB) – 21 捷克克朗 (原价26克朗)
Galaxy S9日出黄金广告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