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周的猜测终于成为现实。三星正式推出新手机 Galaxy A7,可以自豪的是后置三摄像头。它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配备 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主频为 2,2 GHz 的八核处理器、最高 6 GB RAM 内存、3300 mAh 电池和 128 GB 内部存储(可通过存储卡扩展)。当然是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奥利奥。 

至于相机本身,它们是新的 Galaxy A7马上四。其中一个 24 MPx 位于手机正面,另外三个位于手机背面。主镜头具有 24 MPx 和 f/1,7 光圈,第二个镜头具有 5 MPx 和 f/2,2 光圈,第三个广角镜头具有 8 MPx 和 f/2,4 光圈。该镜头应该能够捕获大约 120 度的视野。 

由于三个镜头的组合,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新款智能手机的照片也应该具有高质量。光线较差是许多手机的主要障碍,但三镜头应该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现有信息,这款新品应该是针对欧美市场的。它应该大约在十月上半月到达我们的市场。 

Samsung Galaxy A7金FB
Samsung Galaxy A7金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