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新机的推出 Galaxy S10还很遥远,互联网上不时出现有趣的泄密事件,这些消息应该会揭示有关该型号的一些秘密。最近泄露的照片之一是三张照片,据称这些照片捕捉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上半部分。如果传感器和扬声器在上框架中可见,那么它可能不会有任何有趣的地方。但这些东西都不存在。

如果这些照片是真实的,那么三星似乎已经成功地将所有传感器和摄像头安装在手机显示屏下方,从而显着缩小了顶部边框。然而,当相机应用程序运行时,至少根据图库中的第三张照片,可以相对容易地看到显示屏上部的前置摄像头镜头。

当然,目前还很难说这些照片是否真的是原型 Galaxy S10与否。但在过去,我们已经多次听说该型号将是真正的革命性的,并将采用非常复杂的设计并在显示屏中安装指纹传感器。将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下方肯定是有意义的。然而,正如我上面已经写过的,我们距离推出这款旗舰确实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我们还不应该为类似的升级而欢呼。

Galaxy S10泄漏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