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发布平板手机后 Galaxy Note9之后,三星工程师开始专注于该系列的新机型,该机型极有可能在明年呈现在世人面前。虽然我们目前不知道它的硬件规格,但至少它的代号(三星内部引用它的代号)已经曝光。 

根据泄密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该名称是新的,其预测在过去多次被证明是准确的 Galaxy 注10“达芬奇”。三星能够获得这一称号主要是因为 Galaxy Note可能是最好的多功能智能手机,类似于达芬奇,他也有很多不同事物的才能。 

Galaxy Note9并没有采用新的设计。 Note10会解决这个问题吗?:

可以预见,随着该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将会被泄露。 informace。然而,目前绝大多数泄密者更多地关注该模型的到来 Galaxy S10 应该会在明年春天发布,它在很多方面都应该是革命性的。 例如,它应该在显示屏上配备指纹识别器、出色的三重摄像头或用于精确面部扫描的传感器,这应该可以与苹果及其 Face ID 等产品相媲美。我们应该可以在三个尺寸中等待,并且每个尺寸都应该携带略有不同的设备。但更准确地说,性能当然还差得很远 informace 所以我们必须等待。 

三星-Galaxy-Note-9-渲染-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