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新旗舰——该机型的推出 Galaxy S10——尽管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非常有趣的信息泄露已经公开,揭示了该模型的细节。例如,根据今天的报道,我们将看到背面摄像头的一场革命。 

尽管我们最近才在旗舰机上配备了第一个双摄像头,但根据亚洲门户网站 ETNews 的报道,这种解决方案实际上已经过时了。至少其中一种型号 Galaxy S10应该拥有背面的三摄像头和正面的两个摄像头。然而,报告中并不清楚摄像头的具体布局,因此我们很容易预计背面会出现更多摄像头,甚至四个。

新闻可能是这样的:

如果该报道得到证实,并且三星在其新旗舰机的背面配备了两个以上的摄像头,那么它应该将照片质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得益于额外的镜头,它应该能够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而竞争对手华为 P20 Pro 现在在这方面表现出色,例如背面配备了三个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1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