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我们与 Gearbest 在线商店合作,定期为您准备各种促销活动,包括手机以及各种配件和小工具。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台电M20平板电脑,它的主要优势在于设备,尤其是价格。

Teclast M20 是一款配备 10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的平板电脑。该设备的大脑是一个10核MTK6797处理器,时钟速度高达2,3 GHz(2x ARM Cortex-A72 @2,31 GHz + 8x ARM Cortex-A53 @1,39 GHz),并由4 GB RAM支持。 Mali-T880 MP4 图形处理器负责视频和游戏图形的图像处理。 64 GB 存储空间可用于存储照片、视频和其他数据,还可使用存储卡另外扩展 256 GB。

该平板电脑主要用于玩游戏、看电影、连续剧和上网,因此配备了双频 Wi-Fi(2,4GHz / 5,0GHz),支持 802.11 b/g/n 网络。不过,还支持移动网络,包括 LTE。蓝牙和GPS支持是理所当然的。还有两个摄像头 - 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2 MPx,用于视频通话,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 兆像素,用于拍照。

该设备包括一个 Micro USB 端口、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双扬声器、一个麦克风以及一个存储卡和两张 SIM 卡插槽。电池容量为6600mAh。平板电脑由系统供电 Android 8.0支持多种语言以及基本的音频和视频格式。除了平板电脑、电缆和手册外,包装中还包含屏幕保护膜。

Další podobně výkonné a zároveň dostupné tablety i notebooky naleznete na 这一页.

台电M20平板FB
台电M20平板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