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几个月来,有多个迹象表明,即将到来的 Galaxy 三星工厂生产的 S10 在显示屏上配备了指纹识别器。根据最新消息,必要的传感器应该由高通公司向三星提供,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显示器中超声波读取器的开发,因此目前可以提供该领域最好的组件。

根据现有信息,三星应该使用第三代传感器,这是目前高通最新的传感器。因此,指纹读取器不仅速度更快,而且最重要的是更准确、更可靠,因此更安全。同时,也会如此 Galaxy S10 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在显示屏中提供如此先进阅读器的手机。当然,此次合作对高通本身也有吸引力,因为其产品将立即覆盖数百万客户。

第一代超声波读取器由高通公司于 2015 年推出,更多的是一个原型,感兴趣的制造商可以测试一下,看看对新技术的期望。去年,选定的中国公司在其设备中使用了第二代产品,但并未成为全球广泛使用的产品。由于韩国巨头的兴趣,只有第三代应该具有开创性。

然而,它仍然成立 Galaxy S10 可能不是第一款在显示屏中提供阅读器的三星智能手机。正如我们最近 诗篇,该公司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中端手机,这应该会带来上述的新颖性。三星的新战略是,将首先在中端手机中提供创新技术,然后再将其部署到旗舰机型中。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