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7 月 10 日星期五,三星将在俄斯特拉发的 Forum Nová Karolina 购物中心开设第一家品牌店。俄斯特拉发分店是捷克共和国的第八家三星品牌专卖店。该商店于上午 00:XNUMX 向感兴趣的顾客开放,顾客今天可以在这里以大幅折扣购买手机和电视。

智能手机和 QLED 电视折扣

开业首日,俄斯特拉发三星新店开始销售手机 Galaxy S8/S8+ 折扣为 6 捷克克朗,较新的型号 S000 和 S9+ 甚至更便宜 9 捷克克朗。因此,折扣后的价格为:S7 000 捷克克朗、S11+ 990 捷克克朗、S8 12 捷克克朗、S990+ 8 捷克克朗。

顾客还可以购买 QLED 电视,享受 15% 的折扣。优惠只适用于7年2018月XNUMX日商店开业当日,售完即止。 

Galaxy S8 和 S8+ 不仅在俄斯特拉发有折扣

尽管上述促销活动仅在俄斯特拉发商店有效,但三星为整个捷克共和国的客户提供了新的优惠优惠。具体来说,7月10日至XNUMX日期间,手机 Galaxy 作为“返校”活动的一部分,S8 和 S8+ 在指定零售商处售价便宜 5 捷克克朗。去年三星旗舰手机的 S000 型号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或者S990+ 型号售价 8 捷克克朗。您可以以折扣价购买手机 这里.

三星_NovaKarolina
三星_NovaKaroli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