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将推出的三星最大的创新之一 Galaxy 韩国人应该在明年初向我们推出的 S10 无疑是在显示屏上安装了指纹识别器。许多研究三星及其产品的分析师都在猜测这一消息的到来,这一消息正慢慢开始出现在主要是中国制造商的手机上。到目前为止,他们还一致认为 Galaxy S10 将是三星第一款配备这种设计的读卡器的手机。然而,这位绰号为“MMDDJ”的泄密者却不这么认为。

根据 MMDDJ 发现的信息,三星据称指望在新系列型号的显示屏中安装指纹识别器 Galaxy R 或 Galaxy P,他想用它取代现有的系列 Galaxy J. 不过,随显示屏上的阅读器一起提供的型号将仅在中国市场销售。至于它的硬件功能,它们既不应该冒犯也不令人兴奋。这应该是一款中端手机。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带有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的中端手机登陆中国市场是有道理的。正如我在引言中已经写过的那样,正是中国制造商正在推出采用这项技术的手机。因此,三星自然会希望与他们匹敌,并在当地市场保持良好的地位。如果他不决定使用这项创新,他可能会在那里被火车撞到,而这对他来说很难停下来。此外,他可以正确地向读者询问该型号和即将推出的型号 Galaxy S10绝对是送给她的完美选择。

因此,我们将看看预测是否成真。不过,据 MMDDJ 报道,三星计划很快推出一款带有显示屏阅读器的型号。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Vivo 屏幕指纹扫描仪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