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工厂即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经过几个月的猜测,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实际上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类似的产品,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向世界展示。对许多人来说,最有可能的日期似乎是明年初。然而,CNBC 记者直接从 DJ Koh 处获悉,这款革命性新产品的推出计划要早得多——已经在今年年底了。 

三星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这款手机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中,因为该产品确实非常复杂。然而,工程师们正在突飞猛进地接近决赛,因此三星希望在 11 月于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向我们展示其革命性的智能手机。当然,目前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这一点。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除了经典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之外,这款新奇产品还能提供什么。然而,据 Koh 称,三星正在尝试提出新的选择,例如在应用程序方面,随着这款智能手机的到来,这可能会达到一个全新的维度。同样有趣的是,根据 Koh 的说法,三星委托进行了多项调查来回答人们是否对此类智能手机感兴趣的问题。调查显示会有兴趣,Koh 相信现在是将这种产品推向世界的最佳时机。 

希望开发过程中不再出现任何复杂情况,三星很快就会向我们介绍这场革命。但如果它真的能够提供很多额外的选择,同时它的价格也不太昂贵,那么三星就可以庆祝成功了。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