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新的一个月来了,Gearbest 也随之推出大幅折扣。这次,这家巨型网上商店不仅准备了各种产品和小玩意的大折扣,还准备了赢取超值奖品的竞赛。让我们想象一下他们。

活动时间为3月9日至XNUMX日 寻宝 (寻宝)购买超过 50 美元即可使用 99 美元优惠券。此外,购买至少三件产品可享受 30% 折扣,购买至少两种产品可享受 20% 折扣优惠券。最后,所有商品均可享受 10% 折扣。要获取优惠券,您需要登录并一键将其添加到您的帐户。但请记住,优惠券的有效期有限,因此需要在几个小时内使用。其中一些适用于选定的产品。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 Gearbest 上购物并且拥有 PayPal 帐户,那么您可以利用另一个有趣的优惠。 Gearbest 为前 2 名新客户每消费 800 美元额外立减 5 美元。此外,此促销活动可以与其他折扣和优惠券结合使用。

比赛也已准备就绪。在秘密许愿池游戏中,您可以赢得高端华为P20智能手机或小娃扫地机器人。在需要安装Gearbest应用程序的特殊手机游戏中,您可以争夺DJI Mavic Air无人机和小米MiPad 4平板电脑。

加入寻宝销售横幅
1ad-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