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借助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您可以轻松地将内容从手机传输到计算机。通过一端有 microUSB 连接器,另一端有 USB 3.0 连接器,您可以非常轻松地在多个设备之间移动内容 - 从智能手机或 Android 平板电脑到电脑、笔记本电脑或 Mac,反之亦然。 USB 3.0 连接器具有高性能,当然还向后兼容 USB 2.0。 SanDisk Memory Zone pro 应用程序将帮助您进行文件管理 Android,可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

兼容OTG Android 设备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 Android 并支持OTG(On-The-Go)USB。

释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内存

快速释放您的内存 Android例如,在拍摄许多照片、录制视频或需要内存的类似操作时,您可以欣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功能。

在您的计算机和计算机之间轻松移动内容 Android 设备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让您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之间移动和共享文件 Android 以及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一切都极其简单、快速且直观。

两个连接器 – microUSB 和 USB 3.0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产品以其插入式连接器 – microUSB 和 USB 3.0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SB 3.0 具有高性能,当然还向后兼容 USB 2.0。由于连接器的插入,您还可以确保不会损坏本产品。

高速 USB 3.0,文件传输速度高达 150 MB/s

高速 USB 3.0 端口可让您以比标准 USB 2.0 快得多的速度传输所有视频,速度高达 150 MB/秒。这样,在你说“补鞋匠”之前,所有数据都会被移动。

SanDisk Memory Zone 应用程序可轻松管理文件

SanDisk Memory Zone 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上获取。通过此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查看、管理和备份手机内存中的所有文件。您还可以设置自动文件传输以节省更多空间。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了解有关该产品的更多信息 制造商的网站。

超驱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