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屋顶上的麻雀们一直在窃窃私语,以三星为首的许多公司正在尝试开发一款灵活的或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所有人都清楚,这种智能手机的想法确实是革命性的,谁第一个向世界展示它,谁就将载入史册。显然,这对三星来说还不够。 

尽管这家韩国巨头尚未推出其可折叠手机,但从韩国媒体传来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尝试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进行谈判,其中包括也在尝试生产自己手机的小米和 Oppo。显示他们的手机。如果三星成功,除了成为 OLED 显示器的市场领导者外,它还可能成为这一特殊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三个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

如果三星继续采取这一举措,那就相当奇怪了。过去,我们更习惯于这样的事实:他在一段时间内只为自己使用他的优质组件,这使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然后才将其发布到市场上供其他公司使用。然而,由于对可折叠显示器的可能需求,三星可能会破例。如果他能因为她而变得非常富有,那就更是如此了。

因此,我们将看看整个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情况最终会如何发展。尽管我们已经听说过很多有关此消息的消息,包括所谓的测试或世界技术博览会上的秘密会议,但我们尚未看到任何切实的证据。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