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全球数据存储公司西部数据已将其使用最广泛且屡获殊荣的移动闪存驱动器的最大容量提高到 256 GB。这些是命名产品 SanDisk iXpand。与当前 iPhone 和 iPad 的存储空间相比,这款新型大容量闪光灯允许用户拍摄更多照片并录制更多视频。

“消费者正在使用最新技术以 4K 分辨率全速录制照片和视频。这种技术进步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因此,消费者将继续寻找大容量的独立设备,以使他们的数字生活更轻松。”Counterpoint Research 研究总监 Neil Shah 表示。

“作为人,靠自己 iPhone他们正在拍摄越来越多的照片和视频,其中一些人希望将它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西部数据产品开发副总裁 Dinesh Bahal 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移动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来跟上这些新技术的步伐,帮助客户捕捉完美的时刻,而不必担心失去它们。通过闪存驱动器的扩展容量,我们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存储、共享、备份和传输内容,而不受存储限制。”

SanDisk iXpand 闪存盘 - 为您提供额外存储空间 iPhone

闪迪 iXpand 闪存盘是一款移动存储设备,旨在帮助人们快速轻松地释放 iPhone 和 iPad 上的空间。该存储现在提供高达 256 GB 的容量。它具有 Lightning 连接器和 USB 3.0,因此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输视频和照片 iPhonem 或 iPad 和 Mac 或计算机。除了闪存驱动器之外,您还将收到一个名为“ iXpand驱动器– 重新设计的设计和用户界面。 SanDisk iXpand 闪存盘允许用户自动备份照片库、社交媒体内容,包括来自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照片,同时直接从 iXpand Drive 应用程序观看存储在闪存盘上的视频。该驱动器还具有加密软件 - 您可以使用密码轻松加密文件。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共享内容,而不必担心敏感数据被泄露。

通过更新,用户还可以从设备访问内容 闪迪 iXpand 闪存盘使用 Chromecast 和/或 Amazon Fire 直接投影到您的电视。 iXpand Drive 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中免费获取,并在您连接 iPhone 或 iPad 时自动启动 闪迪 iXpand 闪存盘– 这使您可以访问闪存驱动器上存储的内容,同时您可以轻松管理文件。

ixpand-flas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