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的噩梦再次重演。不,这不是 B 级电影的标题,也不是畅销书的描述。这就是三星新机的可修复性的简单概括 Galaxy 注9.它去年的弟弟获得了 iFixit 专家的可修复性评分 4/10(其中 10 是最高的),这使得它成为一个非常难以修复的设备。不幸的是,今年的Note9也好不到哪儿去。

手机维修相对简单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于结构复杂,新的 Note9 维修起来确实很麻烦。此外,三星在胶水上也不吝惜,这给拆卸元件带来了严重的不便。例如,即使像取出电池这样的小事也会引起问题。她还非常懂得如何使用胶水。

与去年的机型一样,在新的 Note9 中,你会遇到很多非常脆弱的部件,稍微不小心就很容易损坏。所以,如果你属于那种不怕修旧手机、喜欢适当“摸摸”他们内心的客户,你应该三思而后行。他们还必须在专业服务中心进行 Note9 维修,那里配备了质量更好的维修工具。但我们希望不会有太多的修复。

note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