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新: 三星的官方声明对本文进行了补充。

新智能手机带来的阵痛并不少见。例如,考虑模型中爆炸的电池 Galaxy Note7、去年 iPhone 8 和 8 Plus 中的充气电池或 iPhone X 中寒冷时显示屏无响应的问题。不幸的是,即使是最近推出的三星也没有逃脱问题 Galaxy 注意9。

虽然新款Note9才刚到消费者手中,但有些人已经遇到了第一个问题。某些型号的显示屏似乎并没有按照应有的方式完全接触机身,因此缝隙中会发出小光。至少问题是这样描述的。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很明显,例如在黑暗中使用手机时,透过的光线可能会相当令人不安。 

ll-1

有趣的是,在国外各大论坛上开始出现手机侧面漏光的报道后,Note8和S9机型的机主也开始发声,称他们注意到自己的机型也存在同样的问题。然而,显然这在这些车型的所有车主中只占很小的比例,所以绝对没有理由恐慌。一些遇到此问题的Note9用户甚至推测这不是一个错误,光束只是特殊弯曲屏幕产生的显示的某种反射。 

不管是什么原因,三星已经根据现有信息开始调查。不过,目前他还没有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所以最终的判决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希望这不会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并且这个问题(如果得到证实)只会影响一小部分用户,三星将毫无问题地更换他们的手机。 

三星针对上述问题的声明:
这种不寻常的效果是曲面显示器产品独特特性的结果,在黑暗的地方使用设备时可能会出现这种效果。所以这不是设备缺陷。如有疑问,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号码联系三星  800 726 786 在捷克共和国和 0800 726 786 在SR中。

三星-Galaxy-Note9-vs-Note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