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小米最近推出了广受欢迎的小米手环的第三个版本。与它的前身相比,它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并且您现在有机会以有趣的价格获得它。

小米手环3 代表其前身的改进版本。它具有丰富的功能,例如来电拒绝、天气预报通知或全新的彩色触摸 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0,78 英寸,分辨率更高达 128 x 80 像素。尽管显示效果显着改善,单次充电的电池续航时间仍然很长。电池容量从70mAh增加到110mAh,应该足够手环运行整整20天。表带也得到了改进,现在戴在手上更舒服。防水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小米手环3的防水深度可达50米。

上一代的所有功能均得到保留,甚至部分功能得到改进。心率和计步器功能现在应该记录更准确的值。同样,您可以在手环显示屏上阅读收到的短信和应用程序通知的文本。 使用已经提到的手势,您还可以在触摸屏上查看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或者如果暂时找不到的话,可以拨打手机。

通过注册运输,运送到捷克共和国是完全免费的。

小米手环 3 FB
小米手环 3 FB

*折扣码是在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后输入的,具体是在第二步中,即登录后点击“进行结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ggro DI10智能运动手表竞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