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最近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9最近确实被听到很多。这款平板手机确实引起了客户的注意,根据现有信息,他们像在跑步机上一样订购它。为了让我们更接近它的新产品,三星让我们参观了它的一间工厂,Note9 就是在那里生产的。 

三星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的短视频确实非常有趣,并且非常详细地展示了智能手机的生产过程,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智能手机的组装。整条生产线当然都是机器人,而且根据视频,速度相对较快。正因为如此,三星应该不会出现缺货的问题,这当然也会影响销售。 

虽然乍一看,Note9 与旧款 Note8 几乎没有区别,但我们仍然可以发现它们之间的一些差异。除了显示屏略有增加之外,背面的指纹识别器也从摄像头侧面移至摄像头下方,S Pen 也得到了有趣的改进。它现在具有蓝牙连接功能,通过它您可以远程执行简单的任务,例如启动相机或查看照片。我们不能忘记4000mAh的电池,这将给手机带来非常好的续航能力。

注释 9 制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