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推出了今年最后一款旗舰产品以及该型号之后 Galaxy Note9,所有人的目光又开始聚焦于即将亮相的新一代机型 Galaxy S,这次应该已经发布了数字10。根据猜测,“Es XNUMX”应该在明年初经典地出现在世界上,带来我们在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中尚未见过的非常有趣的革命性元素来自三星,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在他们没有看到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也没有。 

如果您渴望 S10,您可能会期待能够拍摄完美照片的三摄像头、3D 面部扫描或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还有传言称,三星将完全取消上下边框,从而将显示屏几乎覆盖整个正面,而不会出现任何分散注意力的元素。新奇的东西应该还支持5G网络,但这可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中国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在过去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信息来源,然后在 Twitter 上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哪些颜色变体。

Samsung Galaxy S10 将是一款周年庆手机,这也正是这家韩国巨头的做法,即使在颜色选择方面也是如此。这些应该反映客户已经从早期型号中了解并在他们中非常受欢迎的所有产品系列。 “es 9”应该与新NoteXNUMX共享的唯一颜色是黑色。其他的都会以前一个为基础。例如,我们必须等待绿色,您可能还记得模型中的绿色 Galaxy S6。但白色、银色或粉色也会出现。 

当然,也有可能这五种颜色只是开始,三星将在该型号发布后添加一些新的色调。毕竟,这正是他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但如果他真的选择了过去深受用户欢迎的颜色,他一定会取悦用户,让他们记住与模特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Galaxy 在他们身边。但距离该模型推出还有充足的时间。希望我们能更清楚地了解很多信息。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