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作为一家在全球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科技巨头,这一事实在一段时间内是不容置疑的。无论是智能手机、电脑组件、电视还是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三星都试图引领潮流。但如果他目前的活动领域对他来说还不够,而他想在其他地方实现自己呢?

前段时间,三星宣布准备在该行业的四个关键领域投入巨额资金,据其称,这些领域未来将出现巨大增长。但哪些属于这些领域呢?我们可能都同意,这绝对是汽车行业。他还没有松懈,不断推出仍然有市场的新型号。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的是,与三星有关的汽车行业开始被广泛讨论,甚至人们开始猜测三星计划收购哪家汽车制造商。但韩国人却出乎意料地明确表态。 

三星回应了有关收购该汽车公司的猜测,称它绝对没有计划做类似的事情。因此,如果您希望将来购买三星的汽车,那么您可能不走运。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肯定不会看到类似的事情。然而,我故意说“在可预见的将来”。韩国人正在开展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开发用于自动驾驶系统的芯片或用于这些目的的特殊显示器。类似的事情很可能首先出现在知名汽车公司身上,但理论上,如果成功的话,三星可能会决定开发自己的汽车。但当然,一切都是未来的音乐。

三星大厦硅谷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