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世界以照片为主。所以这主要归功于社交网络Instagram,但当然你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只是为了好玩。在今天的评论中,我们将介绍 Wondershare 中处理照片编辑的程序。 Wondershare 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公司,拥有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程序和应用程序。正如您可能从标题中注意到的,在今天的评论中我们将看看该程序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以 Fotophire 为名的照片并非偶然 - 它是一个可以轻松专业地编辑照片的程序。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程序的一些功能及其优点。

轻松编辑照片

模糊和渐晕

例如,模糊或渐晕对于某些照片可能很有用。如果您看过单反照片,您可能会注意到某个主题清晰,而其余主题则模糊。您也可以在 Wondershare 中执行此操作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 结束。您可以轻松地使用渐晕 - 它使照片的边缘变暗,您可以简单地将注意力吸引到某个对象上,这样观看者就不会被周围的对象分散注意力。

镜框

虽然相框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了。但是,例如,如果您想打印照片,那么相框选项肯定会派上用场。在后期制作中,您可以从数十种可以插入照片的框架中进行选择。您可以在下面的画廊中看到一些框架。

色彩校正

色彩校正是每个照片编辑程序都应该具备的基本功能。在我看来,当照片具有非常强烈的色彩时,它最能吸引人们的注意,至少在 Instagram 上是这样。因此,如果您想给观看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可以在 Fotophire 中调整色温、色调等。当然,必须有基本的调整,例如改变亮度、对比度、阴影、高光、颗粒、饱和度等。

效果

那么,如果没有预设效果,那会是什么样的照片编辑应用呢?在应用程序中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 数百种效果正在等待您的照片。如果您喜欢其中任何一个,只需单击它并将其应用到您的照片即可。当然,请小心 - 并非每张照片都适合该效果,有时您可能会使用该效果将一张漂亮的照片变成不太好看的照片。因此,使用有效果,但要适量。

一次处理多张照片

如果您有很多来自同一环境的照片,您可以立即将我们上面向您展示的所有技巧应用于所有照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功能,因为它在我只需要编辑一张照片或单独编辑 20 张照片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如果您创建的照片包含效果、调整后的颜色以及您将来可能会觉得有用的其他设置,则可以保存它,然后将其应用到其他照片。

批量图片

您可以轻松删除不需要的对象

摄影中的另一个经典场景是某事或某人“挡住了你的路”。看起来您拥有完美的照片,但不幸的是有人毁了您的照片。传统的凡人可能会说无法保存它 - 当然可以!帮助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 您可以轻松删除照片中不需要的物体。 Fotophire 使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算法,可以自动评估应该是什么而不是该对象。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将一张近乎完美的照片变成一张绝对完美的照片,没有任何干扰元素。

fotophire_watermark_removal

怎么做?

使用这个工具非常简单。只需导入照片并使用画笔标记我们要从照片中删除的对象即可。之后,我们单击“擦除”按钮,由于算法,程序会自动“计算”可能应该定位的内容而不是对象。如果需要,您可以手动进行一些额外的调整。

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删除背景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 它还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删除背景。同样,复杂的算法负责去除背景,从而评估照片中的主要物体和不属于它的物体。在大多数情况下,问题是照片中的人是否有头发 - 并不是每个程序都能很好地剪头发,但 Fotophire 的情况并非如此。即使照片中有人留着长发,背景去除在这里也能完美地发挥作用。

精确图片2

怎么做?

要实现背景删除,只需导入照片,然后突出显示要删除的主题/背景。然后,您可以使用“擦除”按钮删除整个背景。如果您仍然需要手动进行一些调整,您当然可以选择。但在大多数情况下,Fotophire 在背景去除方面是完美的。

Fotophire 编辑工具包的其他优势

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好处包括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 例如,包括抓取和放置功能,您只需抓取照片并将它们拖到程序中即可。您不必在计算机中心如此费力地寻找它们。此外,Fotophire 支持最常见的图像格式,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它不会“不接受”您收藏的图像。处理照片和编辑时,您可以从 4 个预览中进行选择,您可以在其中轻松查看照片编辑前后的外观。另一个很棒的功能是简单的照片对齐 - 例如,如果拍摄的照片稍微弯曲,您可以使用简单的工具将其拉直。我认为这些是您可能会喜欢的最有趣的功能。

结论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用于两者的专业照片编辑程序 Windows,所以对于 Mac,一定要达到 Fotophire编辑工具包。正如我在简介中所写的,Fotophire 是 Wondershare 开发者工作室的一个程序。我有机会尝试这家公司的无数程序,我必须说,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谁能,谁能”这句话也适用。使用该程序是完全简单和直观的,我真正喜欢的是,一旦您学会使用 Wondershare 系列中的一个程序,您也可以自动与其他程序一起工作。所有 Wondershare 程序的控制都非常相似且直观。当然,您可以尝试Fotophire的试用版,根据它是否适合您来决定是否值得购买。 Wondershare 提供了多种购买该程序的选项。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选择花费 49.99 美元的一年订阅或花费 79.99 美元的终身许可证。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如果您想将照片变成艺术品,投资这个程序是一个好主意。

photofire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