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总有打折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美孚紧急推出了特别的夏季黑色星期五活动,您可以以有趣的价格购买多种产品。三星手机和配件也有诱人的折扣。

现在您可以优惠地购买智能手表 三星齿轮运动 6 捷克克朗(原价 490 捷克克朗)。三星手机也有售—— Galaxy J3(2017) 2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 Galaxy J5 3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 Galaxy A8 8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除了提到的第二项之外,您还将获得 12 捷克克朗的奖金,这笔奖金将在您购买旧手机时支付给您。 Galaxy A8 的售价低至 6 捷克克朗。

流行的 microSD 卡也有售 三星EVO+ 容量为 64 GB,现在仅需 490 捷克克朗(原价 639 捷克克朗)。您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完全免费获得该卡。

活动有效期至30年8月2018日。

齿轮运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